台湾万能科技大学国际暨两岸交流中心主任访问我院

2014年6月12日上午,台湾万能科技大学国际暨两岸交流中心主任苏俊雄博士、专员邱佩瑜女士来访华南师范大学职业教育学院,职业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叶欣、院长陈伟、副院长蔡俊兰、副院长李娅玲等学院领导与来访的客人举行了会谈,商谈双方未来合作办学的有关事宜。

会谈中,叶欣书记代表学院对来访的客人表示热烈的欢迎,陈伟院长向客人介绍了广东省职业教育发展情况、华南师范大学及职业教育学院的概况,详细地介绍了职业教育学院的专业设置、课程体系、招生项目、人才培养模式等内容。苏俊雄博士对职业教育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台湾万能科技大学的总体概况、办学特色以及目前与大陆部分省份高校之间开展的合作办学情况。

紧接着,双方就职业教育师范专业本科生、研究生的联合培养与课程衔接,教师之间、学生之间的交换、研修,科研项目合作,创意教育模式以及其他的合作问题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交流和探讨。

整个会谈过程的气氛融洽而热烈,为双方今后的交流和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