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学院参加华南师范大学2014年田径运动会

2014年11月28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在广州大学城校区拉开帷幕。当天出席运动会的有刘鸣校长等多位学校领导。来自不同学院不同专业的学生也积极参与其中,并取得骄人成绩。

此次运动会设了多项运动项目,主要分田赛类和径赛类,以及50米迎面接力的集体项目,共27支队伍参赛。本次校运会开幕式与往届有较大不同。在往届运动会中,各学院队伍出场均绕操场亮相;而此次校运会开幕式上,运动员代表们首先排列成太阳的形状,这初生的太阳象征着我们华师学生朝气蓬勃,是明日的希望。接着,主持人介绍参赛的27个学院,院旗旗手依次跑到主席台前,挥动院旗,以示学院的风采。随后,还有一系列的表演项目。

精彩的开幕式结束后,校运会正式开始。运动会持续了2天,比赛过程中,职业教育学院队员们奋勇拼搏,体现了大学生不放弃不服输的良好精神风貌。与此同时,同学们在比赛中也是相互关爱,相互鼓励,相互扶持,始终贯彻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

     职业教育学院在本次田径运动会上,也收获了良好的成绩。在普通组4*400米接力决赛中,男子组获得第八名、女子组获得第七名;女子普通组标枪决赛中,黎彩玲同学获得第五名;女子普通组跳高决赛中,徐力同学获得第八名。学院总分10.25分,团体总分排名在华师27支参赛队伍中名列第17;在南海校区四个本科学院中名列第1。

2014年华南师范大学田径运动会的顺利举办,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拓展了校园活动形式;还锻炼了学生的身体与意志,使学生身心素质得到增强;而且对加强学生间的交流互动也发挥了极大的作用。职业教育学院在此次活动中,也崭露头角,向全校展示了学院学子们奋发向上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