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2015年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暑期学习项目报名通知

各学院: 
       为培养学生国际化视野,丰富学生体验,探索境外实习实践模式,学校2015年继续与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The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简称UBC)合作,于暑假期间选派访问学生赴该校学习交流。 

       一、学校简介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是全球知名的综合性大学,在英国《泰晤士报教育增刊》2014年世界大学综合排名中名列世界第31名、加拿大第2名。哥伦比亚大学位于自然环境优美的温哥华,拥有国际一流的硬件设施,校园内各学院的建筑物和学科建设各有其风格特色,参加暑期项目的学生可以使用大学餐厅、图书馆、博物馆、体育设备等学校公用设施。 
        二、项目简介 
       项目一:英语课程(全球化社交英语) 
      1.时间:2015年7月20日—8月7日 
      2.项目内容:为期三周的全日制学习课程,UBC专职英语老师担任课堂教学,与其他国家学生混合班上课。 
             寄宿当地家庭(Homestay),提供纯粹英语学习环境。(详细课程介绍参加附件3) 
      3.相关费用(自理): 
      ① 项目费用:3000加币(约人民币16000元,随汇率变化上下波动),包括学费、住宿费(寄宿当地家庭,包伙食)、医疗保险费以及与项目相关的费用; 
      ② 机票、保险及签证费:约人民币11000元; 
       ③ 其他个人开销:约人民币2000元 
       项目二:专业课程 
       1.时间:2015年7月18日—8月18日 
       2.项目内容: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各学院开设的暑期课程,由该校专职老师英语授课,为期一个月,住学校宿舍。2015年UBC共开设商业、教育、法律等33个不同类别的暑期课程,同学们可以选择其中一个类别进行修读。(详细课程介绍参见附件4) 
       3.相关费用(自理): 
      ① 项目费用:4200加币(约人民币23000元,可能随汇率变化上下波动),包括学费、住宿费(住学校宿舍,不包伙食)、医疗保险费以及与项目相关的费用 ; 
      ② 伙食费及个人开销:约人民币5000元; 
      ③ 机票、保险及签证费:约人民币11000元; 
      四、报名时间和程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3月6日 
      2.选派对象:在校全日制本科生(应届毕业生除外),不限专业 
      3. 选派要求:英语流利,综合素质高 
      4.报名相关材料 
    (1)华南师范大学境外校际交换生报名表(见附件1) 
     (2)个人中英文简历(内容、形式自定) 
        (文档名称为:UBC暑期项目(英语课程/专业课程)+学院名称+学生姓名) 
       本科生报名:请各院系指定专人负责,根据学生意愿组织报名,并以院系为单位提交汇总表(见附件2)和学生报名材料至石牌校区行政楼311室张老师处,同时发送所有材料电子版至335434473@qq.com。 
       研究生报名:请将报名材料(报名表和中英文简历)交至石牌校区行政楼615室国际交流合作处合作交流科,同时发送电子版材料至
scnuinternational@126.com。 
        五、考试与选拔 
       另行网上通知,请密切留意教务处、研究生工作部(处)、学生工作部(处)、国际交流合作处网站通知。 
        建议:有兴趣参加此项目的学生,在申请此项目的同时可尽快前往本人户口所在地办理个人因私护照(费用自理)。 

附件1:华南师范大学境外校际交换生报名表.doc

附件2. 2015年赴UBC暑期学习项目学生汇总表.doc

附件3:IEGC_insert_1408_p2.pdf

附件4:项目二专业课程汇总表及简介.rar

http://202.116.45.200/wsh/html/xinwensudi/gonggaotongzhi/2015/0115/123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