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共建美丽校园——职业教育学院14电商专业学雷锋活动侧记

为响应学校春风里向雷锋同志学习、积极为学校和社会做贡献的号召,2014级电商专业两个团支书在班里广泛征集意见,开展了一次以“学雷锋,从我做起” 为主题的美化校园清除墙面“牛皮癣”特色活动。

 活动当天正逢倒春寒,地面湿滑,但因活动的意义性和同学们为校积极奉献的热情而开展的很顺利。这次活动以宿舍为单位,每个宿舍负责打扫一栋宿舍楼或一层教学楼,任务安排较为繁重。虽下着小雨,但同学们右手撑着伞左手拿着刷子抹布到指定区域工作。在同学们的分工配合和认真清理下,最后把校园乱粘乱贴的 “小广告”基本清除干净。

  在这次“学雷锋从我做起”的活动中,同学们都积极配合,不偷懒、不傲娇,把学雷锋精神付诸于实践,为建设美丽校园贡献绵薄之力。通过这次活动,电商专业的同学们增进了相互间的感情,加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同时我们也深切感受到,学习雷锋同志的精神是要践行在日常生活中,从身边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