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与“新”做当代雷锋!--计网一班雷锋月活动

2015327星期五下午,职业教育学院计网一班以环保小举动实现对作为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之积淀为主题,举行雷锋精神的传承的主题班会活动。
 此次活动,男生负责打扫教学楼B315教室,女生负责打扫并布置C座学生宿舍二楼和三楼的自修室,团结协作,用心净化学习环境。男同学们积极地发挥主观能动性,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打扫教室,清洗桌凳,整理讲台,为我们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女同学们各尽其力,集思广益,巧妙地将各色废旧物品编制成卡片、笔筒、墙饰品……在我们的生活环境中融入了浓厚的学习氛围,鼓舞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制作的过程是劳动的体验,是发挥同学们所长和展现创造性思维的途径,亦是奉献爱的精神!
雷锋的一生是劳动的一生,是贡献爱与诚的一生。作为新生代的雷锋接班人,我们既要学会继承,也要不断发展雷锋精神,让雷锋与时代同步!三月,春光乍暖,春风十里,明媚春景不抵雷锋的光芒。小举动,集结成群;微贡献,汇接相聚。计网一班用“心”与“新,发扬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