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北阿尔伯塔理工学院国际与继续教育合作部主任来访

2015410,加拿大北阿尔伯塔理工学院国际与继续教育合作部主任James Hawrylenko来访职业教育学院洽谈合作事宜,学院副院长李娅玲、职业技术教育系主任刘大军、院办副主任赖彦希、职业技术教育系教师何东、职业技术教育系教师程蕉参加了会谈。
会谈从双方院校基本情况介绍开始,李娅玲副院长、职业技术教育系刘大军主任向客人系统地介绍了职业教育学院目前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培养目标、课程构成、培养模式等学院的办学情况。接着,James对北阿尔伯塔理工学院的学校概况、专业设置、和国内合作办学情况、合作培训模式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之后双方就未来可能开展的培训合作事宜进行了商谈。本次会议在和谐商讨的氛围下进展顺利,双方对未来合作的可行性充满期待。
  加拿大职业教育系统共有九所职业教育类院校,而北阿尔伯塔理工学院排名第三。该校是加拿大规模最大的技术学院之一,在科技教育院校中极富盛名。该校与惠普合作建立惠普电子计算机中心,共56所实验室,20个课堂,是软件发展与电子商务基地,已经成为加拿大首屈一指的电子计算机教学中心。政府和企业高度关注,也是该校职业教育各专业毕业生受欢迎的因素之一。共700多个工商组织、政府部门的领导向该院的54个全日制课程提供顾问服务。
  我院作为华南地区培养中职师资的基地之一,非常重视获取最新的师资培训理念,今后将通过多种形式的国际合作来寻求学院更大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