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学院喜获气排球比赛南海校区第一名

为丰富我校教工业余生活,加强教工身体素质,校工会于近期举办了华南师范大学2015年教工排球赛竞赛。此次竞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10月15日至10月29日为第一阶段,由三个校区分别进行初赛。10月29日,南海校区第一阶段初赛在各队伍的积极参与下顺利闭幕。本次初赛由职业教育学院斩获第一。
10月15日,第一阶段小组赛中,职业教育学院分别对阵城市文化学院与国际商学院。职业教育学院党总支叶欣书记、办公室赖彦希主任来到现场为队员们呐喊加油。在队员们激烈的拼搏下,艰难拿下两场胜利。10月22日,职业教育学院对阵南海校区机关队伍的比赛中,职业教育学院李亚玲副院长参加了比赛,与队员们一起奋力拼搏。在总结了第一次比赛的经验后,职教院的队员们抽出时间训练、培养球感和默契,为第二周的比赛胜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10月29日,职业教育学院首先完成与软件工程学院的最后一场小组赛。在获得3场全胜的战果后,与校区排名第二的城市文化学院进行了南海校区教工气排球竞赛的最后对决。最终,职教老师们以坚定的意志、扎实的功底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取得了校区赛的第一名。职业教育学院部门工会刘海唤主席、公共体育教学部张燕萍主任参加了初赛阶段的所有比赛。
随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黎辉文、职业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叶欣出席了南海校区气排球比赛的颁奖仪式,为南海校区的获奖队伍颁发奖状和奖品。三校区气排球比赛初赛也在同一时间顺利结束,本阶段竞赛中,各队伍均赛出了学院风格,也较好地体现了勇敢拼搏的体育精神。在锻炼体质的同时,也收获了欢乐及满满的友谊。在第二阶段的决赛中,职教院也将再接再厉,争取获得更好的战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