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召开教育实习经验交流总结大会

20151112日上午900,我院在小型电影院召开全体实习生教育实习经验交流总结大会。党总支书记叶欣、副院长蔡俊兰、教师代表何东、教师代表左彦鹏、辅导员叶灿林、教务员包兰及2014级教育学(本科插班生)全体同学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蔡俊兰主持。
会议首先由广州片区、顺德片区、南海片区的三位学生代表用精心制作的PPT展示各个片区的实习情况,紧接着由三位学生代表全体实习学生发言,分别对本片区的实习情况进行经验分享,深入浅出地剖析了中职学校教育教学、班主任管理、学生管理等工作的经验及心得体会。何东老师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何老师以其渊博的知识、丰富的人生阅历为同学们提供了人生指引,也代表其他指导教师对同学们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在第二阶段的会议内容中,叶欣书记宣读了实习积极分子、优秀实习生、优秀实习队长名单,并对他们圆满地完成教育实习表示祝贺。随后,蔡俊兰副院长对实习工作进行了总结,她介绍了本次实习的时间、实习学生人数、实习学校的数量、学院本次实习的特点以及中期检查情况,也转达了实习学校对我院实习生的高度评价。她表示虽然实习工作结束了,但是教书育人的生涯对在场的同学们来说才刚刚开始,希望同学们以此为新的起点,做好学业规划和人生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