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开展课堂教学专项检查工作

根据学院的工作安排,学院办公室近日对课堂教学情况开展了专项检查。
        从巡检情况来看,我院课堂教学总体情况良好:任课教师基本能按课表安排正常到岗上课,教师在授课过程中大多精神饱满,充满激情,仪态端正,教态亲切;教师的课堂组织能力较强,课堂互动氛围较好;学生到课率高,特别是周二、周三上午第一节课期间下大雨,但学生基本能按时到课;周三上午石牌校区教学交通车晚点,但学生能在课室安静等候教师,秩序整然;大部分学生上课精神面貌较好,听课认真,课堂参与度较高。
                QQ图片20160401165859.jpg        同时,专项检查也发现个别同学存在上课迟到、课堂学习不够专注、翻看课外书、玩手机等问题。学院要求,任课教师要加强课堂教学组织,学生辅导员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教育,严明纪律,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据悉,学院今后将常态化开展课堂教学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