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2016年师范专业应届毕业生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6年师范教育类专业应届毕业生认定教师资格工作的通知》(粤教继函[2016] 7号)和《广州市教师资格认定办公室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6年师范教育类专业应届毕业生认定教师资格工作的通知》(穗教资办[2016] 1号)要求,2016届师范教育类专业应届毕业生申请教师资格认定,须按《广东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格检查,并需缴纳体检费。

经比较协商后确定白云区人民医院为我校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医院,体检费用为100/。该医院将于330331到我校大学城校区为我校申请人员进行体检,请各学院认真做好体检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料收集

请相关学院于325日之前将需要参加教师资格认定体检的师范生名单(见附件1)发至邮箱jsjyk1335@126.com

二、报到时间和地点

大学城校区:330 800-1200 大学城门诊部

大学城校区:331 800-1200大学城门诊部

   三、各学院体检安排(见附件2

四、注意事项

1、请参加体检的学生填写体检表(正反两面打印),贴好照片,并

在照片处加盖学院公章(下载地址http://www.gzedupg.com/zigerending_list.php?id=6)。

2、参加体检的学生准备好体检费用,体检时,带上学生证或身份证缴纳体检费用

3、参加体检的学生体检前两天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不服用影响肝功能药物。体检前一天晚上清淡饮食,不参加大型、剧烈体育运动。

4、参加体检的学生体检当天不吃早餐,抽完血后可进食早餐并适量多饮水。尿常规要留中段尿,生理期的女学生务必在指引单上注明,有助于尿检结果的判断。

5、体检项目不分前后,为加快速度,请尽量选择人少的项目检查。但抽血项目要尽量靠前进行,以免长时间不吃饭造成低血糖的各种症状。

6、体检时,请各院系体检学生在指定时间提前10分钟到场,另请安排两位学生到体检地点帮忙分发体检指引单等,以提高体检速度。

7、领取体检结果:请各学院派人于46统一领取体检结果(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并据此填写《体检情况一览表》(见《关于组织我校2016年师范教育类专业应届毕业生做好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中的附件10)。

8可复印《教师资格证体检表》,以学院为单位到校医院石牌校区三楼体检中心盖章,加盖公章后的复印件可作为毕业生的毕业体检报告,无需重复体检。

五、其他

关于复检

1、复检时间:4月7-8日

2、复检地点:白云区人民医院二楼儿保室 (广州大道中1305号)

注意事项:请需抽血复检的学生上午空腹前往医院;其他学生可在工作时间到医院体检

关于自行体检

1、学生完全可以前往指定医院(见附件3)自行体检,并与4月13日前将体检结果交至学院负责人处。

2、无法按学校安排时间集中体检的学生,如果希望在白云区人民医院体检,请向学院辅导员说明情况,由辅导员统一收齐名单(格式按附件1),并将加盖学院公章的名单于3月31日前提交至教师教育科(行政楼311办公室)。白云区人民医院会依据此名单,收取优惠体检费(100/人)。对于不在名单之列的学生,按原价收取费用。

自行体检时间:4月7-8日

自行体检地点:白云区人民医院门诊(广州大道中1305号)

白云区人民医院将开展高考体检工作,请尽量参加3月30-31日的体检。自行体检的学生务必遵守医院的规则和指引,自觉自愿地挂号、在门诊排队体检。

注意事项:请自行体检的学生上午空腹前往医院(自行体检的学生因需门诊排队体检,请尽量早到,以免空腹时间过长)。

附件1:各学院参加教师资格认定师范生名单

附件2:各学院师范生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安排

 

                       教务处 校医院

                               二〇一六年三月二十三日


附件1:

 _职业教育  学院参加教师资格认定师范生名单

 

<td style="BORDER-BOTTOM: windowtext 1px solid; BORDER-LEFT: #ece9d8; PADDING-BOTTOM: 0px; BACKGROUND-COLOR: transp

序号

学院

姓名

性别

年龄

学号

身份证号

1

职业教育学院

符展豪

男 

24



2

职业教育学院

赖润媛

23



3

职业教育学院

莫白兔

23



4

职业教育学院

曹洪洛

24



5

职业教育学院

利爱明

23



6

职业教育学院

梁耀权

24



7

职业教育学院

黄华荣

24



8

职业教育学院

黄富魁

21



9

职业教育学院

林婕

23



10

职业教育学院

黄玉兰

23



11

职业教育学院

许松涛

22



12

职业教育学院

胡启国

21



13

职业教育学院

陈家辉

22



14

职业教育学院

蔡锦华

22



15

职业教育学院

何家壮

23



16

职业教育学院

吴翔

23



17

职业教育学院

吕培德

23



18

职业教育学院

蔡泷盛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