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士学位授予专业(方向)通过专家评审



201646上午,学校组织专家组对我院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方向)进行会议评审。专家组组长由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卢晓中教授担任,成员包括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郑航教授,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葛新斌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徐向龙教授以及软件学院副院长曾碧卿教授等。评审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张长海主持。

学院院长陈伟教授从人才培养方案与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课程体系建设、实验教学体系建设、学生实习体系建设以及专业建设特色等方面向评审专家汇报了教育学(财经大类)、教育学(电子信息大类)和教育学(职教师资)专业的建设情况。

在听取汇报、审阅申报材料的基础上,专家组成员根据《广东省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评审指标体系》,围绕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理念、课程体系建构、师资队伍的共享与支撑以及人才培养质量等问题对我院专业建设的具体情况进行了深入的咨询评审。评审专家充分肯定我院在专业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效,同时也对我院今后专业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十分中肯的建议,希望学院进一步凝练人才培养特色,突显职教师资培养优势。

最后由专家进行投票表决,一致认为我院教育学(财经大类)、教育学(电子信息大类)和教育学(职教师资)具备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同意授予学士学位,并对我院本专业(方向)评定为优秀等级。

学院党总支书记叶欣、副院长蔡俊兰以及学校教务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评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