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标准 择优推荐——记我院2016届优秀毕业论文答辩活动

 

 

201655上午,学院在教学楼B112举行2016届优秀毕业论文二次答辩会。本次答辩会的评委由学术委员会委员和职业教育系系主任组成,他们是学院副院长蔡俊兰,学院副院长兼学术委员会主任李娅玲教授,职业技术教育系主任何东博士,职业教育研究与培训中心主任刘大军博士以及刘海唤副教授。蔡俊兰副院长担任答辩小组组长,何东主任主持答辩会议。

根据论文指导教师评分及初次答辩情况,在各答辩小组提名推荐的基础上,经学院学术委员会研究,确定14位同学进入优秀毕业论文二次答辩。

在答辩中,各候选人或借助精美的PPT课件、或采用粉笔板书、或依托肢体语言,简洁精炼地向评委老师陈述各自的论文,阐明自己的主要观点,展现自己的研究成果及学习收获。面对老师们抛出的一个个问题,同学们飞快地做好摘记,迅速地理清思路,并言简意赅地做出回答。

 

 

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李娅玲教授对本次答辩进行了点评,她对14位同学们在答辩中展现的素质和水平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希望同学们要积极吸收评委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各自的论文,通过撰写论文和论文答辩自觉培养精益求精、严谨治学的精神。

经过紧张激烈的答辩角逐,经答辩小组认真评议,10位同学脱颖而出,获评为学院优秀论文。蔡俊兰副院长宣读了学院优秀论文的名单。随后,蔡俊兰、李娅玲等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接下来,学院将从10篇优秀论文中择优推荐5篇参加校级优秀论文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