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访问香港职业训练局洽谈合作事项

2016614日,我院李娅玲副院长和程蕉老师访问香港职业训练局洽谈合作事项。香港职业训练局国际发展处助理经理龙颖妍女士和我院代表进行了会谈。

粤港两地因其地缘优势,历来在教育领域开展了诸多的教学和研究交流。香港职业训练局成立于1982年,是协调香港各大职业教育与培训机构的统筹部门。所辖13所机构,每年为25万年轻人和在职人士开展教育与培训项目。香港职业训练局所辖机构及项目在质量保障制度、教师培训及进修制度、教师与学生在各类产业发展上的灵活适应方面的经验都值得学习和借鉴。本次会谈,我院就学生的交换和教师的交流等几个方面的合作开展了协商,达成了下一步合作的意向。

image001.jpg

此次面谈取得良好进展,增进了两所机构之间的互相了解,为未来双方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image003.jpg


                                               撰稿人:程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