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儒雅态度做人,以工匠精神做事”——记学院首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IMG_20160624_153030.jpg

学院隆重举行2016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15.jpg

学院党总支书记叶欣主持仪式

14.jpg

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和学术分委员会的委员出席仪式

 教师与毕业生

9.jpg

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陈伟教授致辞

13.jpg

教师代表程蕉博士发言

11.jpg

学生代表、华南师范大学百名优秀毕业生之一梁维林同学发言

53.jpg毕业生代表向学院赠送锦旗

7.jpg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拨流苏

合影留念

3.jpg

导师们为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并合影留念

6.jpg

拨流苏

12.jpg

我们毕业啦

2016年6月24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职业教育学院2016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南海校区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学院院长、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学院学术分委员会副主任陈伟教授,学院副院长、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副主席、学院学术分委员会委员蔡俊兰副研究员,学院副院长、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学院学术分委员会主任李娅玲教授,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学院学术分委员会委员张燕萍副教授,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学院学术分委员会委员刘海唤副教授,学院学术分委员会委员刘大军副研究员出席仪式并为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仪式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叶欣主持。

本次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教师代表程蕉博士发言,她深情回顾了与同学们相处交流的日子,感慨同学们“一点一滴的成长和改变”,寄语同学们放飞梦想实现人生价值的升华,并向代表教师们向全体毕业生致以最诚挚的祝福,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

会上,被评为华南师范大学百名优秀毕业生的梁维林同学作了发言,他对母校、老师表示的培养由衷的感谢。他回顾大学的经历,动情地指出:“大学经历就像是一首‘小幸运’,开始时还不懂感情,离别时才觉得刻骨铭心。”短短一句话道出了全体毕业生的心声。他感恩学院的教育培养,希望学院越办越好!会上,学生代表还向学院赠送了锦旗表示感谢和祝福!

学院院长陈伟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学院响应国家“建设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号召和满足广东省建设“职业教育强省”的战略需求,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育了首批优秀的毕业生。他为本届毕业生所取得的成绩点赞——祝贺温佳媚和石宇同学顺利被香港浸会大学和澳门城市大学录取为硕士研究生,黄富魁同学顺利考取学校计算机学院的研究生。他强调,同学们通过自身的努力,成功获得了国家重点大学的学士学位,是有着“精英之名”的毕业生;他勉励同学们要“以儒雅态度做人,以工匠精神做事”,努力进取,坚持不懈,不忘初心,成就“精英之实”。

随后,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和学术分委员会的委员们移步台前,分别与获得学士学位的同学们握手祝贺,为他们扶正流苏并授予学士学位。

在仪式上,还播放了毕业生精心准备的视频。视频总结回顾了本届毕业生们入学以来学习、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学院全体教师也分别通过视频向毕业生们送上祝福并寄予厚望。

 

通讯员:黄凤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