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务处检查组到我院检查期末教学工作

2016年7月1日上午,学校教学督导委员、南海学院原党委书记李醒华,教务处副处长张长海以及校区教学办欧晓贇、鄞少薇老师一行到职业教育学院检查期末教学工作并举行座谈会。学院副院长蔡俊兰、职业技术教育系主任何东,学生政治辅导员、学院办公室相关老师参加座谈。

蔡俊兰副院长向检查组一行汇报了学院期末教学安排的总体情况。她指出,本学期教学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学院开设的专业课教学已按教学计划全部执行到位,下周将转入期末考试阶段。学院已按照教务处的有关要求,部署做好了期末考试的各项准备工作,并通过召开“三会”进行了考前动员,营造了考试氛围。何东主任、各年级学生辅导员及学院办公室相关老师也分别围绕考试命题、考前纪律教育和考务安排等具体工作准备情况向检查组领导作了汇报说明。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检查组成员现场检查了学院试卷命题、考试安排、试卷保密等工作。

李醒华书记、张长海副处长充分肯定了我院期末教学工作,认为我院期末考试工作准备充分、管理规范、亮点突出,特别是召开“三会”以“案例警示教育”和“邀请高年级学生与低年级学生交流”的方式营造考试氛围独具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