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职业教育学院顺利举行暑期三下乡活动出征仪式

2016年7月14日下午15点,华南师范大学职业教育学院2016年暑期三下乡出征仪式于教学楼C区101教室隆重举行。职业教育学院院长陈伟教授、副院长蔡俊兰副研究员、副院长李娅玲教授、广州新宜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代表梁轶伦先生、卢志斌先生、学院办公室副主任赖彦希老师、辅导员叶灿林老师、林海翠老师等出席了本次活动,学院三支下乡队伍全体队员也一同参与了此次出征仪式。

学院领导及企业代表莅临活动现场.JPG

学院领导及企业代表莅临活动现场 

学院领导对本次三下乡活动高度重视,陈伟院长首先在仪式上发表讲话。他表示,大学生三下乡活动意义重大,它一方面体现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另一方面也是学生学以致用的重要环节。他希望学院学生服务过程中务必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有了安全保障,才能谈服务效果和质量、才能谈个人成长和收获。另外,职教院三下乡活动还得到了社会企业的高度关注,广州新宜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全程支持三支队伍的主要费用,陈院长也对此表示诚挚的谢意。

陈伟院长致辞.JPG

陈伟院长作动员 

广州新宜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UMFum(优满分)平台项目,是一个专注于中小学教育的学习平台,其目标是通过“技术创新引领中小学教育智能化”,提倡在游戏中学习。企业代表梁轶伦先生发言表示,该企业服务对象与此次三下乡的服务对象相吻合,且企业与服务队对学习的理念趋于一致,因此对下乡队伍予以鼎力支持。同时,支持高校工作、实现校企产学研结合,也是社会发展大势所趋、有赖于时代的促成;关心、关爱青年成长,扶持基层建设,既是社会企业应有的责任,也是企业在做力所能及的事情。梁总还表示,愿意与学院开展长期合作,对三下乡工作一直支持下去。 

赞助商代表发言.JPG

赞助商代表致辞 

随后,是庄严而神圣的授旗环节。职业教育学院参与下乡的三支队伍,分别派代表上台,从学院领导和企业代表手中郑重地接过服务旗帜,预示着在接下来的半个月中,他们将带着学院的嘱咐和社会的爱心,认真开展基层服务。最后,学生代表胡丽燕同学上台发言。她对学院的关心、企业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代表服务队承诺,在下乡过程中,谨记领导的要求、社会的期盼,努力付出、真诚服务,用心在青春的乐谱上谱写生命的赞歌。

服务队代表与领导嘉宾合影 

华南师范大学职业教育学院2016年暑期三下乡出征仪式,在欢乐的集体合照中顺利落幕。 

全体大合照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