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学院喜迎2016级新同学

94日,华南师范大学三个校区2016级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统一报到入学。职业教育学院迎来了122名新生。

上午7:00,学院办公室人员、学生辅导员、新生兼职班主任、团学组织学生干部以及志愿者早早来到报到现场,做好迎新准备工作。今年,学校仍然统一采用“迎新系统”开展迎新工作,为新生报到注册提供一站式快速服务。按照学校的要求和校区的统一部署,学院迎新工作人员提前做好充分准备,优化报到流程;学生干部和志愿者延续学院迎新工作的优良传统,全程为新生提供报到指引服务,帮助新生提行李、安排入住等,有效保障了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期间,学院党总支书记叶欣来到报到现场,了解新生报到进度,向工作在迎新一线的师生表示慰问。

截至下午15:00,我院2016级新生全部报到完毕,报到率达100%,充分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新生及家长们对学院的接待服务和安排表示满意,纷纷在报到现场拍照留念,并写下了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和愿望。

下午16:00,学院院长陈伟、党总支书记叶欣、辅导员和办公室相关负责老师等前往学生公寓看望慰问新同学。学院领导鼓励同学们迅速调整心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在大学期间抓好专业学习,多参加实践锻炼,以积极进取的态度开启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