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坦佩雷市职业教育代表团访问我校

2016年10月27日,芬兰坦佩雷市政府教育、技能、经济发展部、教育局长Pekka Kivekas,坦佩雷市政府、全球坦佩雷教育项目主任Jin Muranen和坦佩雷成人职业教育学院校长、执行总裁Teppo Tapani等一行六人访问我校。我校副校长吴坚教授代表学校热情接待了Pekka Kivekas局长一行。

在会谈中,双方就教育与培训及其职业技术资格认证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经过友好洽谈,双方达成共识,明确将积极推进职业技术资格认证、职业技术培训、创新创业教育、职业技术教育研究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有望不久的将来达成具体的交流与合作项目,实现合作与共赢的目的。

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戴黍、副处长王伟民,职业教育学院院长陈伟教授、副院长李娅玲教授以及职业技术教育系系主任何东博士等参加了会谈。 3.jpg

(撰稿:何东  余开业  审核: 李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