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教育学(网络工程职业教育)专业学生赴南海信息技术学校开展见习

11月2日,我院2015级教育学(网络工程职业教育)专业51名本科生,在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兼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余开业和辅导员林海翠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南海信息技术学校参加教育见习。

本次教育见习得到了南海信息技术学校的大力支持。该校教务处岑清主任为我院本科生见习工作作了精心的组织安排。到校后,同学们在信息技术部党天丞部长、梁国瑞部长和卿春老师的引领下参观了该校校园、计算机网络实训室和专业实验室等。

随后,同学们自主选择,分组进入课堂,分别旁听了信息技术部“联想班”的《联想服务规范5.0》和普通班的《平面设计》两门课程,切身体验中职学校课堂教学情况。

在交流环节,该校教务处苏玉雄副主任详细介绍了学校教学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信息技术部的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交流,他们分别从课程体系构建、课堂教学、竞赛组织、德育与班主任工作等方面向同学们传经送宝。

南海信息技术学校是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广东省首批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和南海区职业教育集团龙头学校。我院职业教育师范本科生到该校开展见习有助于更新理念、开拓视野、提升师范技能。

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