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就是力量 ——记华南师范大学职业教育学院第三届师生趣味运动会

2016年12月22日下午,职业教育学院第三届师生趣味运动会在职业教育学院领导班子的关心指导以及学院公共体育教研部、学院部门工会的组织下如期举行。

本次比赛共设置了四个团体项目,分别是:拔河、20人21足、10人集体跳绳和螃蟹赛跑等。

职业教育学院的全体教职工穿着统一,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学院全体学生一起参与了所有比赛项目。

QQ图片20170109163600.png

拔河是经典而古老的运动项目,力量的协调和持续、鞋子的摩擦力和运动员的体重都是制胜的关键,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大家团结一心。

这一项目为教工队的强项,经过连续四轮的奋力拼搏,教工队进入决赛并获得该项目的“冠军”。

随后,教工队还顺利完成了10人集体跳绳、螃蟹赛跑和20人21足等项目。

    


经过一番紧张激烈的角逐,14计网二班、14计网一班和15网工二班分获团体总分一、二、三名。



本届师生趣味运动会在热烈、和谐的气氛中结束,全体师生不仅收获了竞赛的刺激与趣味,更感受到了职业教育学院的和谐和快乐!


QQ图片2017010916360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