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信息技术学校严少青校长一行莅临我院交流

2017228日上午,南海信息技术学校校长严少青、副校长区敏仪、教研处主任洪志龙、实训中心主任田中宝等一行4人莅临我院交流调研。学院院长陈伟,党总支书记叶欣,副院长李娅玲、蔡俊兰,院办主任余开业,财务与资产办主任赖彦希等热情接待了严校长一行。

陈伟院长对严校长一行到学院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创办职业教育学院、参与职教师资培养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院成立以来依托重点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的学科优势,探索了多种形式的职教师资人才培养模式。南海信息技术学校是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学院希望与南海信息技术学校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深化合作,走跨校协同创新之路,希望通过邀请该校的骨干教师和管理干部为本科生讲学、选派学生赴中职学校开展教育实习和专业实训等途径,为学院培养高水平的职教师资提供支撑。

在交流洽谈中,双方围绕职教师资人才培养模式、职业教育师范生实习实训以及职教师资培训提升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双方一致同意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教师培训、课程开发和课题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