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通知

时间:2017年3月7日(周二)晚上19:00-21:00

地点:南海校区教学楼A209阶梯课室

主题:国际教师发展研究最新进展

参加人员:职教院2014、2015级学生,欢迎其他年级学生及教师参加

主讲人:高雪松副教授

主讲人信息:

高雪2015年入选“上海高校讲座教授(东方学者)”,现为香港大学教育学院副教授,博导,国际应用语言学期刊“System: An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Educational Technology and Applied Linguistics”(SSCI)共同主编,国际期刊“Journal of Language Identity and Education (SSCI), The Asia Pacific Education Researcher (SSCI) Teacher Development”编委成员。主要研究方向包括教师发展、学习策略和语言教育政策。已经在国际出版社出版专著和编著4本,在各类国际期刊发表文章八十余篇(其中三十六篇是SSCI 期刊文章,在近十年大中华地区SSCI期刊发文作者排名第五),至今已经被引用超过1400次,个人H值为21,而且成功获得了来自香港日本等地研究机构超过一百七十万港币的研究经费资助,并在TESOL国际组织50周年被选为全球三十位不断上升有影响力的学者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