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广元市中职特色专业负责人能力提升班在我院举行

201732630日,四川省广元市中职特色专业负责人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华南师范大学职业教育学院顺利举行。本次提升班由四川省广元市继续教育办公室主办,华南师范大学职业教育学院承办。

326上午900,提升班举行了开班仪式。广元市师资培训中心主任程勇,广元市教育局职成科科长杨国斌,华南师范大学职业教育学院院长陈伟教授、党总支书记叶欣、副院长李娅玲教授、副院长蔡俊兰等出席了开班活动。陈伟院长、程勇主任分别作了发言,对培训班提出了要求与期望。开班仪式由李娅玲副院长主持。

本次培训聚焦职业教育管理的前沿理论、实践措施以及教育教学等,精心安排了6场专题讲座,邀请职业教育权威专家、职业院校骨干教师和管理者授课,向广元市职业教育管理干部、教学名师介绍了广东地区中职教育发展趋势、办学特色和产教融合等方面的主要经验。此外,组织了2次深入珠江三角洲国家级中职示范校的实地观摩体验活动。

在结业典礼上,程勇主任、杨国斌科长和我院职业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刘大军副研究员分别作了总结讲话。班长、广元市中等专业学校校长李锦总结了本次培训班的学习情况。各小组学员代表分享了学习感悟和心得体会。本次培训受到了培训学员的一致好评,他们普遍认为这是一次“接地气”的培训,通过此次培训开阔了大家的视野,增强了大家的干劲,使大家在未来工作中有了新方向。

001.jpg

image003.jpg


IMG_20170326_0900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