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圆满完成

2017年4月5日,来自全国各地的十多位考生来到华南师范大学职业教育学院,参加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

我院是南海校区首个招收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学院,今年首次招生。学院高度重视抓好复试录取工作,专门成立了复试工作小组,对整个复试安排作了精心组织和周密部署。此次复试严格遵守学校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规定,按照1:1.8的差额比例组织考生复试。复试采取专业笔试加综合面试的方式进行,重点考查考生的英语水平、商务英语教学、职业教育理论知识以及对时政热点问题的分析能力等。学院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面试进行全程录音、录像,以确保考试的公正性。考生按抽签确定的顺序逐一面试,并现场随机抽取面试考题,减少人为性。

据悉,今年我院硕士研究生招生的生源充足,参加复试的考生大多来自全国各地的重点高校,考生们综合素质较高。随着研究生新生的加入,必将为学院的发展增添新的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