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学院举行本学期第二次升旗仪式

2017年5月8日,职业教育学院在操场上举行了升旗仪式,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出席活动的还有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叶灿林老师。

清晨7点整,清风吹拂,国旗班的旗手迈着整齐的步伐,正步走向升旗台,在同学们的嘹亮国歌声中,国旗缓缓升起。

1.jpg

2.jpg

升旗仪式结束后,叶老师进行了国旗下的讲话。叶老师强调了升旗仪式的重要性,作为新一代职教学子,爱国教育显得尤为重要,团结爱国有利于国家的发展、教育的发展、个人事业的发展。叶老师还建议,大学生要时时关心国内外大事,如最近的朝鲜问题,中国第二艘航母下水,科研大飞机项目等重大事件。多关心国际大事有利于拓宽学生的思维、明确自身所处的国际环境;关注中国的发展,则是每一个大学生的责任。最后叶老师提到在日常生活中,同学们需重视宿舍安全问题,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同时提醒,在接下来的学生工作中,将进行学院双代会的交接和班委的换届作为职教院的一员,每个人都要有服务大局的意识,特别是入党积极份子及党员干部,更要积极主动的去承担责任,努力做好群众的先锋模范

4.jpg

同学们在升旗仪式中,均能认真聆听老师的教诲,受益良多。仪式结束后,同学们有序离场。

                                                       

                                                 

撰稿:林欣

摄影:李明妹

审稿:林海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