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师青马培训学校第七期培训班职业教育学院推荐学员名单公示

根据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华南师范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学校《关于招募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学校第七期学员的通知》精神,我院组织了学生报名自荐、资料审核、综合面试、评议讨论等环节。经研究,我院拟推荐张淑萍等同学参加华南师范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学校第七期学习。具体推荐名单如下:

年级

专业

姓名

性别

2015

教育学(网络工程职业教育)

张淑萍

2015

教育学(网络工程职业教育)

官桂婷

2016

网络工程(职业教育师范)

黄雨媚

公示期为2017年5月15日至21日,共7天。

广大师生如有异议,请致电或发邮件到职业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反映。反映情况必须使用真实姓名,不受理匿名邮件、信件和电话。

联系人:叶灿林,办公室:综合楼东A303;电话:86687812;邮箱:464199412@qq.com;

林海翠,办公室:综合楼东A303;电话:86687162;邮箱:1409784958@qq.com。

 

 

 

 

 

 华南师范大学职业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办

二○一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