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学院在校区生活系统评优中喜获第一

上级的悉心指导和正确带领下,各院学生会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积极组织开展校园文化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并取得了显著成绩,实现了学生会工作新发展、新跨越。为了更好地发挥各学院在生活系统中积极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推进院学生会工作的全面发展,华南师范大学南海校区学生会2016—2017学年度生活系统“先进学院、优秀学生干部、工作积极分子”的评选活动于2017年5月26日举行

生活系统评优会议开始.png

生活系统评优会议开始

    各学院生活部组成队伍参与互评会议,将对自己学院本部门一学年的工作进行展示,校区学生会主席团、和各学院代表组成评委团,按照评分标准评分,学院代表不自评,最终互评得分为平均分。

互评会议上我院学生会生活部进行学年工作展示

颁发大学生之家及美食节摊位奖状

其中16级网工1班在第一学期大学生之家常规服务活动中积极参与、表现突出,以85分的高分获得大学生之家第一名的好成绩;16级电商和网工专业在美食节嘉年华专业摊位团结合作、成绩优异分别荣获第一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

校区学生会分管主席做会议总结.png

校区学生会分管主席做会议总结

最后,经过学院互评会议代表评分和校会工作成员对所上交的材料进行内评最终得到各个学院的名次与得分职业教育学院以总分87.25的成绩在本校区四个学院的生活系统评优中获得第一名,赢得了“先进学院”的称号。

生活系统评优会议为学院学生会生活部提供一个展示学年内部部门工作机会平台,起到学院与其他学院沟通、交流、借鉴学习的作用,从而让学院生活部深入了解自己工作找出差距、加以改进,促进部门工作更加完善和持续。

院学生会生活部再接再厉,汲取经验弥补不足不断进步,争取更好地为学院、为学生服务

 

撰稿人:谢秋金

审稿:林海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