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教育专业硕士导师组与2017级硕士生见面交流会顺利举行

201796日上午,职业技术教育专业硕士生导师组与2017级硕士生见面交流会在南海校区综合楼四楼会议室顺利举行,职业教育学院陈伟院长、李娅玲副院长、蔡俊兰副院长,国际商学院吴剑丽院长、柴少明副院长、员巧云副院长及职业技术教育专业硕士导师组其他成员和2017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此次见面交流会。见面会由职业教育学院院长陈伟教授主持。

交流会现场.jpg

交流会现场

见面会上,先由导师组成员介绍了自己的专业背景和研究方向,以便学生进一步了解导师组成员,做出合适的选择;随后在场的所有研究生新生进行了自我介绍,介绍了自己的本科背景、经历以及未来专业发展预期等情况,便于导师进一步了解学生。之后陈伟院长介绍了职业技术教育专业硕士的培养课程设置和安排,并介绍了导师的选择原则。最后在自由交流环节,学生就所关心的专业发展方向和未来发展道路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导师勉励同学们学历越高、选择就会越多,不应局限于传统的公立教育,要看到职业教育广阔的发展前景,立志为职业教育事业的发展做贡献。

研究生新生进行自我介绍.jpg

研究生新生进行自我介绍

经过此次见面交流会,加深了同学们对职业技术教育这一领域的了解,对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研究方向也有了一定的把握,对于研究生选择导师、更好的开展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研究有很大的指导作用。

(撰稿、摄影:樊艳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