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检查实习工作

2017年10月25日,我院蔡俊兰副院长与陈利敏老师前往广州轻工职业技术学校检查学生实习工作,并与该校领导与实习指导老师进行了座谈。

广州轻工职校副校长周伟贤介绍了广州轻工职校的基本情况,高度评价了华师大在教师培养方面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实习生的工作表现,并表示希望今后能够和我院继续加强合作。实习指导老师逐一介绍了9位实习生各方面表现后,电子商务梁瑞龄部长对实习生表现作了总结,在一个半月的时间里,我院电子商务9名实习生除了完成专业课教学外,还担任班主任、召开主题班会、组织学生外出活动、指导社团比赛,并承担了学校部分的招生、档案管理等工作,工作繁重,但实习生整体素质较高,表现出色,较为圆满地完成任务;希望实习生今后要多加锻炼,更加自信成熟,提高自身整体素质,为今后从事中等职业教育工作做好准备。

蔡俊兰代表学院向广州轻工职校的领导与老师表示感谢后,介绍了我院成立的背景与发展特色,并表示希望今后加强双方在学生实习就业、专业建设、课程开发等方面的合作。之后,蔡俊兰副院长向广州轻工职校的实习指导老师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

随后,蔡俊兰副院长与陈利敏老师看望了实习生,并听取了他们有关实习情况的汇报,勉励他们积极主动,克服困难,争取多上课、上好课,做好班主任工作,参与学校各项工作,争取最大的锻炼与提高。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与实习学校对他们的关心与帮助,一定虚心学习、努力工作,不辜负各方对他们的勉励与期望。

广州轻工2.jpg

广州轻工1.jpg

广州轻工.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