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顺德陈登职业技术学校实习工作座谈会

2017年10月20日下午,我院陈利敏老师前往陈登职业技术学校检查学生实习工作,并与陈登职校领导、实习指导老师与实习生进行了座谈。

陈登职校教务处李博副主任主任对陈利敏老师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通报了陈登职校有关实习工作的安排。之后,实习队队长方艳薇和余永璇分别代表电子商务与计算机网络两个专业汇报了实习情况,并表示在陈登职校领导与实习指导老师的帮助下,各队员收获很大。陈登职校的电商部长唐建友、信息部部长陈要求及实习老师代表对我院12位实习生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给他们的教学、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注入了新的理念,基本具备了合格老师的基本素质,显示了华师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并建议实习生今后要依托现有扎实的知识基础,进一步提升动手实践能力,培养“学习力”,以增强自身的职业生涯发展后劲。

陈利敏老师向陈登职校的领导及各位实习指导老师表示了充分的感谢,鼓励各位实习生在工作中要多学习,多思考,多总结,把握住各个学习的机会,顺利转化角色,走好工作“第一步”,为今后自己学习和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座谈会后,陈利敏老师代表学院向陈登职校实习指导老师颁发了证书,并和全体实习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