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员积极参加“学报告学党章”考学活动

为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广大学生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在新起点上再创佳绩,华南师范大学职业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117—1120号组织开展与完成了“学报告学党章”党员的考学工作,将考学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

在这次考学活动中,华南师范大学职业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中,有8位正式党员,3位预备党员,16位重点发展对象共27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考学,取得了平均分为97.3的佳绩。大多支部成员反复多次考学,在学中考、在考中学,不断增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的学习领会和准确把握,确保了考学取得实际效果。尤其是14级的同志们,临近毕业,工作繁忙,还坚持学习,努力做到思想上与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通过此次“学报告学党章”考学,使我们学生党员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我们的思想与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