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前动员,争创佳绩——我院举行校田径运动会出征仪式

为保障学校田径运动会期间我院参赛工作的顺利开展,促进我院运动员更好的发挥体育运动精神,取得更好成绩,2017年11月23日中午,我院学生会在教学楼C101举行了校田径运动会出征仪式。除了参加此次校运会的所有运动员和工作人员外,学院党总支叶欣书记、学工办主任叶灿林老师、辅导员樊艳芬老师也受邀参加了此次出征仪式。

叶欣书记.jpg


叶欣书记致辞

仪式伊始,学院党总支叶欣书记发表致辞,叶欣书记强调校运会既是一个能充分展示学生体育技能的平台,也是体现每个同学乃至学院整体素质的平台。通过这个场合,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能得到体现,而同学们的表现体现的是我院的精神风貌和总体的形象,叶书记希望同学们能有自信在各方面发挥自己的水平,体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在校运会取得理想的成绩。他衷心祝愿运动员在赛场上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能把我院师生积极向上,勇于拼搏,不断创造佳绩的良好一面呈现给全校师生。最后,叶书记祝大家旗开得胜,取得优异的成绩。

授旗.jpg

叶欣书记授旗

接着,叶欣书记向负责组织参加本次校运会的学生负责人李俊良同学授以院旗,授旗仪式之后,全体运动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宣誓.jpg

运动员宣誓

随后,我院学工办主任叶灿林老师为全体运动员做动员,叶老师首先告诉大家去年我们取得了团体总分第八的好成绩,鼓励运动员要有信心取得好成绩。同时,叶老师也表示,我们追求运动精神,重在参与,名次是其次的,在赛场上好好表现即可。叶老师希望参赛选手在这两天的运动会中能发挥良好的体育精神,展现我们职教院的精神风貌。最后,叶老师强调了健身之道的重要性,希望在场的各位从校运会回来后能将这种运动精神带给职教院的其他成员。

叶灿林老师做动员.jpg

叶灿林老师做动员

紧接着,樊艳芬老师向全体成员介绍校运会工作架构和注意事项,樊老师介绍了参与本次运动会的成员组成和各小组负责人及各小组所负责的工作,并且分别针对运动员和工作人员提出了需要注意的重要事项。

樊艳芬老师介绍校运会工作架构和注意事项.jpg

樊艳芬老师介绍校运会工作架构和注意事项

听完了叶欣书记和两位老师的鼓励之言,感受到了老师们对我们的热切期盼,了解了我们的职务和所背负的担当,我们对即将到来的运动会充满了期待。相信在校运会的两天里,工作人员能做好每项工作,成为参赛者最坚强的后盾,运动员也能凭着实力和满腔热情赛出水平。

全体成员合照.jpg

合影留念

 

撰稿:赖晓梅

摄影:林美红

审核:樊艳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