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完美落幕,职教健儿勇创佳绩

2017112425日,华南师范大学迎来了万众瞩目的校运会,24日,校运会开幕式在大学城隆重举行,华师运动健儿齐聚这场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会。这是一场力与美的盛宴,也是一场不容错过的精彩赛事。

开幕式.jpg

开幕式

职业教育学院创办四载有余,犹如冉冉升起的旭日,朝气蓬勃,热情似火。职教学子活力四射,不惧挑战,一往无前。校运会职教院口号:职教精英,敢闯敢拼,齐心协力,再创佳绩。今年我们继续为职教院而战,继续为荣誉而战,我院党总支叶欣书记也来到校运会现场,为我院健儿加油助威。

全体照片.jpg

叶欣书记来到现场为运动员打气

今年我院共派出63名运动员参加校运会。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运动健儿取得了团体总分52分的成绩,获道德风尚奖。个别项目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比赛.jpg

比赛现场

其中:女子组:骆华花,女子铁饼第一名;邓爱诗,女子1500m第五名;吴淑琪,女子标枪第五名,黄艳,女子标枪第八名;黄慧映,女子铁饼第八名。男子组:杨树鑫,男子800米第二名;张文超,男子跳高第五名。团体项:李劲滔、梁伟业、魏习强、杨智远、陈杰坤、林小玲、陈伟仪、黄海争、黄丽丽、温阳、普通组立定跳远接力第四名;罗尉、陈佛兴、黄智华、廖高进、林斯泽、叶根辉、陈伟仪、周映琴、罗茵莉、詹思敏、张宛婷、陈湘云,普通组50米迎面接力第五名;陈银娣、李柳姗、李婷、唐超仪,女子4*400m接力第七名。

比赛照片(2).jpg

颁 奖

尽管初冬的天气寒风冷雨,但是我院运动员却满是激情和热血。他们不惧寒风,勇于挑战,无处不体现着我们职教院的精神风貌。校运会的工作人员坚守岗位,默默付出,大家一同为了职教院的荣誉而战。

合影.jpg

赛后合影

 

撰稿:廖晓玉

摄影:职业教育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审核:樊艳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