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职业教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心得征文活动通知

为激发我院广大学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热情,充分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引导他们在深刻了解时代特点的基础上,立足自身发展,实现伟大中国梦,响应上级组织的号召,我院决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心得征文比赛。现将比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 活动主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 活动对象

职业教育学院的所有团员青年

3、活动时间

2017121--20171214

4.活动负责单位

主办单位: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职业教育学院委员会

承办单位: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职业教育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5. 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必须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心得展开,联系实际、语言流畅、生动活泼、情感自然、积极向上,题材体裁不限,字数在2000-5000字(诗歌不限字数),题目自拟。

2)参赛作品须设封面页,封面页需注明文章题目、作者姓名、地市(或单位)及个人联系方式。

3)参赛作品电子版要求Word文件格式;标题为二号字体方正小标宋简体居中排列,正文用三号字体方正仿宋,行间距固定值28磅。

4)为保证作品评审的公开、公平、公正,请勿在除封面页的作品内容中出现选手个人信息;作者须自留底稿。

5)参赛作品须为作者本人原创,文责自负,严禁抄袭、剽窃,不符合要求者取消参赛资格。

6. 奖项设置

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优胜奖4名,为获奖同学颁发获奖证书。

7. 投稿方式

20171210日前将稿件发送至:1870700693@qq.com,稿件以“姓名-学号-年级-专业”命名。请广大青年团员积极投稿参赛。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职业教育学院委员会

201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