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新闻中心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20171226日下午,职业教育学院学生新闻中心成立大会于教室A209顺利举行。我院学生工作办主任叶灿林老师及团学指导老师樊艳芬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同时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新闻中心成员,各班宣传委员和党团学等组织的通讯员。

大会伊始,叶灿林老师进行致词。叶老师强调:宣传工作是至关重要的,若宣传工作做到位,不仅能够升华活动的意义,还肯定了参与活动的同学的工作,使参与活动的同学的风貌上升一个台阶。它同时具有提高声誉和教育的意义,更能向校内学生们和校外社会人士推广我院精彩内容,展现我院独特风采。作为一个职业教育师范的学生,我们要坐下来能写,站起来能说,走出去能干。我们需要磨砺笔尖,提高我们的写作水平,利用新闻中心这个平台锻炼自己,发掘班级、学院、学校乃至全国有价值的新闻。让新闻中心成为学习的中心,早日成长起来,服务同学,服务学院。同时叶老师还介绍了新闻中心的筹划和组织成立的历史及表达了对新闻中心的期冀。

叶老师致辞.jpg

叶灿林老师致辞

接着,樊艳芬老师宣读了学生新闻中心成立公告。指出新闻中心是职业教育学院团委的外围机构,受学院党总支领导,由学院团委直接指导,主要负责学院宣传资料的采集、编辑制作、汇总整理和网络平台的发表等工作。

随后,主持人介绍了新闻中心的成员,新闻中心主任冯冰颖同学介绍了新闻中心的组织机构和管理机制,冯冰影同学表示,希望将新闻中心打造成培养优秀新闻人才、提供新闻实践和社会实践基地的人文园地,希望各位同学积极向新闻中心投稿,共同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我院学生新闻中心旨在服务学院发展和学生成长,服务各部门活动的顺利开展,以正确的价值观为指导,发出好声音,形成正能量,引领社会风气,唱响社会主旋律。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相信我院的宣传工作将迈上新台阶

合影.jpg

合影留念

 

撰稿:黄洁莹

摄影:李曼娜、曾淑真

审核:学生新闻中心、樊艳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