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亲切慰问2017级军训学生

2018年1月19日下午,正值军训的第九天,我院陈伟院长、党总支黄佳明书记、蔡俊兰副院长、李娅玲副院长、学院办公室余开业主任、职业教育研究与培训中心刘大军主任、公共体育教研部杨辉主任、学工办叶灿林主任、学院办公室赖彦希副主任等领导来到南海校区田径场,亲切慰问了我院2017级军训学生,为他们加油鼓劲,并与军训一团副团长张奕润少校和承训教官进行交流。

指导员和教官向院领导们汇报了军训九天以来的基本情况、同学们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院领导观看了同学们的队列练习,对大家昂首挺胸的精神面貌、整齐划一的步调以及响亮的口号予以了高度肯定。

陈伟院长强调了军训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军训的机会,结合自身的切身感受进行思考,从中得到提升;同时陈院长从我们的专业教育学的角度出发,强调了“体”育在教育中的地位和作用,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和看待军训,通过军训锻炼自己的素质和能力。

黄佳明书记今天是第一天来我院上任,看到同学们饱满的精神面貌,他表示很欣慰,同时对接下来的工作也充满了期待,他鼓励同学们在军训中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珍惜所剩不多的军训时间,克服困难,努力完成军训任务,让自己在军训中收获更多的进步和成长。

我院高度重视学生军训工作,此次军训,我院全体院领导均亲临军训现场慰问学生,为学生加油鼓劲。同学们从领导们的慰问队伍和鼓励话语中感受到了学院的重视和被关怀的温暖,纷纷表示定会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高标准、严要求的完成军训任务,为十四天的军训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拟稿:樊艳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