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37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的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广东工作,对广东寄予厚望,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赋予了更大责任,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对我校继续推进新时代新师范建设、推进高水平大学和国家世界一流学科建设、推进高青人才内培外引及高端平台培育建设、实现学校办学国际化和信息化等工作都有巨大的引领和推动作用。
   
 根据上级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校党委决定在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中开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活动。请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辅导报告会,开展相关活动。有关学习材料请到校党委宣传部办公室领取。学习情况总结请于319日(星期一)下午5:30前发送到指定邮箱。
   
 邮箱地址:xcb02@scnu.edu.cn
   
 联系电话:020-85216422
   
 办公地址:石牌校区行政楼527
   
 联系人:徐能源
         特此通知。


 
                             
校党委宣传部
                              2018
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