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8年3月15日晚,职业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南海校区综合楼四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叶灿林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学习会议。

blob.png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叶灿林同志首先强调广东四个“走在前列”的重要性,联系学生个人工作实际,号召支部成员要走在“师范生”的前列,注重个人的专业能力、科研能力的发展,以及个人身体素质的提升。随后介绍了四个“走在前列”的形成历史以及具体内容:(1)构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强调要注意经济转型的发展方式,关注教育转型,结合自身实际发展寻找突破。(2)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在经济体系的建设上,广东的发展具有引领作用,我们应当对自身的发展具有信心。(3)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我们应当密切关注广东城市的发展与职业教育发展的关系。(4)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

blob.png

支部书记叶灿林同志介绍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最后支部成员进行交流讨论。支部成员相继发言,发表自身的见解。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有“敢闯敢拼”的勇气,有“不停顿不止步”的信心,奋发进取,勇于实践,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才能在改革发展的浪潮中,扬帆起航,取得更大的发展。

blob.png

支部成员进行分享


撰稿:官桂婷

摄影:温鑫

审核:樊艳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