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趣味,运动你我——职业教育学院2018年春季趣味运动会顺利进行

为增强同学们进行体育锻炼的意识,营造良好的体育运动氛围,引导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之余锻炼身体,造就强健的体魄,同时也让班级同学在一起并肩作战中感受团队合作的欢乐,职业教育学院学生会特举办了2018年春季趣味运动会。325日下午两点整,职教院15级、16级、17级全体学子踏着春天的气息,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操场,参加趣味运动会。

微信图片_20180327185232.jpg

运动会开始前

一切准备就绪,学院辅导员、团学指导老师樊老师宣布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一场妙趣横生的运动会就此拉开帷幕。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四个项目,分别是:珠行万里、疯狂竞速、穿越呼啦圈和击鼓颠球。

樊老师讲话.jpg

樊老师讲话

看,珠行万里的选手们,正一个个全神贯注地盯着自己管中的弹珠,小心翼翼地顺次往同伴管中传递,选手们神采奕奕的投入于比赛中,而一旁观看的同学们则为他们加油助威,一片其乐融融之景。

珠行万里.jpg

珠行万里

让我们将目光移至疯狂竞速,选手们在听完工作人员讲解比赛规则后,便迫不及待的投身于实践中,你追我赶,毫不退让,凭着一腔热血,无惧挑战,即使在袋鼠跳过程中摔倒了,也勇敢爬起,继续完成使命。

疯狂竞速.jpg

疯狂竞速2.jpg

疯狂竞速

这有一群人,他们手牵手,站成一条线,让呼啦圈不断在他们的身影中穿行。原来他们正在试玩穿越呼啦圈,20位同学一起齐心协力,找寻最有效的方法,争取正式比赛时能一鼓作气,让呼啦圈快速穿越“人线”,到达彼岸。

穿越呼啦圈.jpg

穿越呼啦圈

最后,让我们挪步于击鼓颠球,击鼓颠球考验的是团队间的合作和动作的协调,需要10个同学共同进退,让球始终落于鼓面上。参赛者们经过一次次的尝试,球的击打次数不断增多,彼此的默契也在增长。尤其是15网工1班,在他们彼此的协作和坚持下,竟创造了颠球269次的高绩,令人惊叹。

击鼓颠球.jpg


击鼓颠球

在完成四个充满趣味项目的比赛后,经过工作人员的紧张计分,最后的结果揭晓。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的分别是15网工2班、15网工1班、15电商2班。另外,17网工2班和16网工1班获优秀奖。樊老师为获奖班级进行了颁奖。获奖班级的同学欢呼雀跃,而未获奖班级的同学不免有些失望,但在彼此勉励中,同学间的感情再次得到了升华。

获奖者合照.jpg

获奖者合照

    从同学们洋溢的笑脸可以看出,这次的趣味运动会是很成功的。一次简单的活动即丰富了职教院学子的校园生活,营造了健康向上的学院氛围,又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充分体现了职教学子的团队协作精神,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养,让同学们以更强健的体魄投诉于学习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