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英国兰卡斯特大学暑期项目报名通知

2018年英国兰卡斯特大学暑期项目报名通知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8-04-09]

 各学院:

为培养学生国际化视野,丰富学生学习体验,学校与英国兰卡斯特大学合作,于2018年暑假期间选派访问学生赴该校学习交流。

 

一、学校简介

英国兰卡斯特大学是一所位于英格兰西北部兰开夏郡的大学。兰卡斯特大学是英国著名的高等学府,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享有着良好的学术声誉。被《泰晤士报》和《星期日泰晤士报》授予“2018年度最佳大学”称号,在《2018年完全大学指南》中,许多科目排名前十,例如:会计与金融、传播与媒体研究、创意写作、戏剧舞蹈和电影、通用工程、地理与环境科学、德语、语言学、市场营销、机械工程、政治、社会工作、神学与宗教研究。

二、项目简介

1.时间:2018年7月8日—7月28日(共三周)

2.项目内容:该项目专门为国际学生设计,帮助学生感受国际化学习交流环境,提高英语水平。在这三周的学习和旅行中,你将会从总体上了解过去三百年中英国的文化、历史和政治,聚焦于关键性的历史事件并了解它们对英国的影响。(详情请登陆网站查询:http://www.lancaster.ac.uk/study/international-students/study-abroad/visiting-students/global-summer-schools/

 

3.课程优势:

l  深入了解英国在世界政经舞台的角色以及英国人的职场文化;

l  亲身体验原汁原味的英式课程模块的学习并获取学分;

l  留宿曼彻斯特、著名的湖区景区和兰卡斯特各一周以及接受国外先进的体验式学习法;

l  提升英语熟练程度和跨国文化意识,同时结识跨国伙伴。

 

3.相关费用(自理):

项目费用:2250英镑(约20000元人民币,随汇率变化上下波动)——包含:学费,测试费,住宿费,英国国内团队交通,部分膳食

——不包含:机票签证及在英期间的个人支出(如行程以外的交通、膳食和景点门票等)。

 

三、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月27日下午5点前

2.选派对象:在校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应届毕业生除外),不限专业

3. 选派要求:

l  综合素质高,身心健康

l  大学期间绩点:GPA 3.0或以上

l  英语要求:雅思总分和各单项都不低于6.0, 或者不低于大学英语四级493,大学英语六级400分。

 

4.报名相关材料

(1)华南师范大学国(境)外校际交换生报名表(见附件)

(2)个人中英文简历(内容、形式自定)

 

有意参加该项目的学生,请于指定时间到石牌校区办公大楼国际交流合作处615室报名填写有关信息以及同时提交报名所需材料(大学城校区和南海校区的同学请把报名材料扫描发送至scnuinternational@126.com,邮件主题格式“学院+年级+专业+姓名+报名项目名称”)。

温馨提示:为了保证入学手续能及时办理,有意参加此项目的同学请尽早报名,并尽快前往本人户口所在地或广州市天河区公安局办理个人因私护照(费用自理),详情请咨询学校保卫处户籍管理科。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8年4月9日

https://sso.scnu.edu.cn/AccountService/article/a_bctz_96120_0.html

华南师范大学国(境)外校际交换生报名表【新】.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