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职业教育学院 2018年实习、就业招聘会企业邀请函

各用人单位:

窗体顶端

华南师范大学是国家211重点综合性大学,不仅为社会培养高质量的师资,还开办了各类社会实用型高水平专业。为更好地服务社会和提高人才质量,我院将提供优秀的高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企事业单位的实习实践。兹定于6月22日(周五)举办“华南师范大学职业教育学院2018年实习、就业招聘会”。现将相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主办单位、承办单位

主办:华南师范大学职业教育学院、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南海校区)

承办:华南师范大学职业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举办时间、地点

时间:2018622日下午2-5 

地点:华南师范大学南海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

三、报名方式及联系人

确定参会的单位,请最迟于6月18日前将回执(详见通知下方)填妥,连同单位资质(如营业执照复印件等)、招聘信息等发电子邮件或邮寄(回执需盖单位公章)至我院,以便安排展位并进行宣传。

叶灿林老师:0757-86685503464199412@qq.com

林海翠老师:0757-86687162409784958@qq.com

樊艳芬老师:0757-866871621697438236@qq.com

联系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软件科技园 华南师范大学南海校区综合楼东A304(职教院学工办)

邮编:528225

四、企业参会条件及实习要求

1.愿意与华南师范大学职业教育学院开展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2.愿意接受学生实习并提供配套指导的直接用人单位,不接受人力中介、培训机构等第三方机构参会。

窗体顶端

3.每个单位设一个展位,企业代表1-2人,免费提供饮用水,恕不安排食宿,请自理。毕业生凭本人推荐表、个人简历或学生证等有序进场。

4.所有参会企业均免费,实习招聘会不以任何形式收取参会企业的任何费用;参会企业如有宣传资料,可带至现场使用。

5.已预定的参会单位,如因特殊原因取消预订,请提前通知主办方。

6.学生实习过程中,企业应把劳动安全和人身安全放在首位。承诺制定切实有效措施,保障学生的劳动安全、人身安全与财物安全,并为实习学生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经常与学校老师保持联系。

7.企业应根据学生实习实际,填写实习手册等相关资料,及时反馈学生实习情况。

五、学院可参与实习人数及专业


学历层次学制专业名称专业人数男生(人)女生(人)
本科4年2015级教育学(电子商务职业教育)531340
2015级教育学(网工工程职业教育)511536
硕士研究生2年2017级职业技术教育(财经商贸类商务英语)817
合计
1122983

学院可参与就业人数及专业

学历层次

学制

专业名称

专业人数(人)

男生(人)

女生(人)

本科

4年

2014级教育学

(电子商务职业教育)

67

10

57

2014级教育学

计算机网络职业教育)

61

19

42

合计

128

29

99




更多信息,欢迎关注职业教育学院(团学)微信公众号

图片1.png 

 

华南师范大学职业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办

                       2018518日


华南师范大学职业教育学院2018年实习、就业招聘会

企业参会回执

单位名称

(需盖章)


单位地址


网址


联系人


办公电话


E-mail


手机号码


招 聘 信 息

需求职位名称

学历

人数

需求专业、岗位要求





















参会人员信息(以下信息仅做联系用)

姓名

性别

职务

办公电话

手机号码











 

 

诚挚欢迎各企事业单位莅临我院选聘毕业生、实习生!祝贵单位事业蓬勃发展!



华南师范大学职业教育学院2018年实习+就业招聘会企业参会回执.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