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职业教育学院 2018年实习招聘会企业邀请函

各用人单位:

窗体顶端

华南师范大学是国家211重点综合性大学,不仅为社会培养高质量的师资,还开办了各类社会实用型高水平本科专业。为更好地服务社会和提高人才质量,我院将提供优秀的高年级学生,参加企事业单位实践兹定于6月22日(周五)举办“华南师范大学职业教育学院2018年本科生实习招聘会”。现将相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主办单位、承办单位

主办:华南师范大学职业教育学院

承办:华南师范大学职业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举办时间、地点

时间:2018622日下午2-5 

地点:华南师范大学南海校区综合楼四楼 职业教育学院会议室

(如招聘企业较多,则改在:华南师范大学南海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

三、报名方式及联系人

确定参会的单位,请最迟于6月18日前将回执(详见通知下方)填妥,连同单位资质(如营业执照复印件等)、招聘信息等发电子邮件或邮寄(回执需盖单位公章)至我院,以便安排展位并进行宣传。

叶灿林老师:0757-86685503464199412@qq.com

林海翠老师:0757-86687162409784958@qq.com

樊艳芬老师:0757-866871621697438236@qq.com

联系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软件科技园 华南师范大学南海校区综合楼东A304(职教院学工办)

邮编:528225

四、企业参会条件及实习要求

1.愿意与华南师范大学职业教育学院开展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2.愿意接受学生实习并提供配套指导的直接用人单位,不接受人力中介、培训机构等第三方机构参会。

窗体顶端

3.每个单位设一个展位,企业代表1-2人,免费提供饮用水,恕不安排食宿,请自理。毕业生凭本人推荐表、个人简历或学生证等有序进场。

4.所有参会企业均免费,实习招聘会不以任何形式收取参会企业的任何费用;参会企业如有宣传资料,可带至现场使用。

5.已预定的参会单位,如因特殊原因取消预订,请提前通知主办方。

6.学生实习过程中,企业应把劳动安全和人身安全放在首位。承诺制定切实有效措施,保障学生的劳动安全、人身安全与财物安全,并为实习学生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经常与学校老师保持联系。

7.企业应根据学生实习实际,填写实习手册等相关资料,及时反馈学生实习情况。

五、学院可参与实习人数及专业

学校

华南师范大学

学院

职业教育学院

学历层次

本科

学制

4

专业名称(2015级)

专业人数(人)

男生(人)

女生(人)

教育学

(电子商务职业教育)

53

13

40

教育学

(网络工程职业教育)

51

15

36

合计

104

28

76

 

更多信息,欢迎关注职业教育学院(团学)微信公众号

图片1.png 

 

华南师范大学职业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办

                       2018518日


华南师范大学职业教育学院2018年实习招聘会

企业参会回执

单位名称

(需盖章)


单位地址


网址


联系人


办公电话


E-mail


手机号码


招 聘 信 息

需求职位名称

学历

人数

需求专业、岗位要求





















参会人员信息(以下信息仅做联系用)

姓名

性别

职务

办公电话

手机号码











 

 

诚挚欢迎各企事业单位莅临我院选聘毕业生、实习生!祝贵单位事业蓬勃发展!



华南师范大学职业教育学院2018年实习招聘会企业参会回执.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