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里雨里,我们在华师职教等你

624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校园开放日拉开帷幕。为迎接考生和家长们的到来,更好的宣传和展现职业教育学院的办学成果,职业教育学院陈伟院长、黄佳明书记、蔡俊兰副院长以及2018级新生辅导员、新生兼班和2017级研究生代表在石牌校区校园开放日摆摊点为各位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们答疑解惑。

7.jpg

blob.png

3.jpg

炎热的天气丝毫抵挡不住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的热情。有的全家老少齐上阵,有的考生组团前来,咨询现场气氛火爆。热情的家长和考生围拢在展台前,详细了解学校招生计划、历年分数线和专业选择等相关问题。

11.jpg

为方便家长们了解我院的师资力量、学生的各类活动、竞赛和科研成果等信息,学院准备了精美的学院介绍和优秀毕业生风采展的展架,并发放宣传手册给到场的家长和考生们。

blob.png

2018年,学院本科办学计划招生60人,招生专业:教育学(职业教育师范),其中理科招生30人,文科招生30人。根据广东省有关政策和学校安排,学院2018年本科招生计划全部投放到“地方专项计划”,面向全省30个农村和贫困地区招生,具体安排以广东省教育厅安排为准。

实施区域所属地级市

原中央苏区、欠发达革命老区

民族

自治县

原扶贫开发

重点县

韶关市

南雄市

乳源瑶族自治县

新丰县、

乐昌市

梅州市

梅江区、梅县区、大埔县、丰顺县、五华县、平远县、蕉岭县、兴宁市



汕尾市

城区、陆河县、海丰县、陆丰市



河源市

龙川县、连平县、和平县、紫金县


东源县

清远市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连南瑶族自治县

阳山县、

连州市

潮州市

饶平县



揭阳市

揭西县、惠来县、普宁市



惠州市

惠东县



注:1.已列入原中央苏区、欠发达革命老区、民族自治县的,在原扶贫开发重点县栏目中不再重复列出;2.县级政府所在地的主城区〔即县级政府所在地的乡(镇)或街道办事处以及与之联接的乡(镇)或街道办事处〕不列入实施区域


还想了解更多?那就来加入我们吧!扫描二维码,加入华南师范大学职业教育学院招生咨询QQ群,为你解答所有的疑惑。

blob.png


撰稿:黄雯茜

摄影:樊艳芬、黄雨媚、谢平、曾敏

审核:樊艳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