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谈党性修养——记2014级毕业班党员教育会议

为加强毕业班学生党员党性修养、顺利组织毕业班党员进行党组织关系转移,职业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6月22日上午在综合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主题为“再谈党性修养”的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本次会议由职业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佳明书记主讲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灿林老师主持全体毕业生党员都参加本次学习大会

blob.png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叶灿林老师以教诲学生党员对党和母校的孝道作为开场不仅要对自己的父母敬爱孝顺,也要对自己的母校和所信仰的党心存孝道,爱母校爱党组织。此外,叶老师还特别强调即将毕业的党员们要做好组织转移工作,做好最后的离校工作

blob.png

 紧接着黄佳明书记围绕“再谈党性修养”这一主题进行了毕业班党员教育。黄书记充分发挥自身文史科班出身的优势,将党史知识与我国国情、时代发展结合起来,详尽、生动、接地气地讲解了党性与修养,让全体党员醍醐灌顶。黄书记指出,“党对党性要求从来是和党在各不同历史时期所肩负的任务紧密相连的,这正是党性的活力所在。也就是说,党的性质决定共产党员的党性,党性修养必须与时俱进。”作为党员,要时刻关注国内外时政动态,并用心去思考其中的原因和对策,运用自己的学科知识去辩证好与劣,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觉悟。黄书记还指出,毕业班党员离开母校、母乳社会之后也应心系母校、服务社会,在即将步入社会之际能为社会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blob.png

blob.png 

会议尾声,黄书记根据毕业生的实际分享了自身对当下社会现状的思考和分析,提醒大家要规避可能的危险,大胆抓住其中的机遇,鼓励创新创业对各位毕业班党员们寄予了深切的祝福和寄语。

blob.png    会议结束后,毕业班党员们纷纷表示黄书记非常幽默、平易近人,本次学习大会非常轻松愉悦在轻松的氛围中学有所获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不断完善、提高自己,增强党性修养,时刻以党员先进性来塑造自己,并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

 愿我院全体毕业班党员能够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与全体毕业生一同顺利毕业、前程似锦!


撰稿人:黄明楚、张建新、杨春琼、赖龙

摄影:陈云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