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级职业技术教育专业硕士教育实习动员会顺利举行

2018年9月1号上午11点,我院2017级职业技术教育专业硕士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在南海校区综合楼四楼会议室顺利举行。职业教育学院陈伟院长、黄佳明书记、李娅玲副院长、职业教育研究与培训中心刘大军主任,国际商学院吴剑丽院长、柴少明副院长、员巧云副院长及职业技术教育专业硕士导师组和2017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加了此次教育实习动员会。

实习动员会上,我院陈伟院长和国际商学院吴剑丽院长分别进行了动员讲话,陈伟院长强调了学院对本次实习的重视,希望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能够好好表现,注重综合能力的提升,并完成研究生毕业论文的撰写,同时,陈院长还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国际商学院吴剑丽院长嘱咐研究生要做好每一阶段该做的事,当下最重要的是好好完成实习,做好毕业论文,勿给人生留下遗憾。

研究生实习.jpg

随后,学院刘大军主任对于此次研究生教育实习的基本情况、实习任务、实习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以及实习结束后的相关要求等作了详细的介绍。刘老师还提到,实习是一次很好的机会,能够把专业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是锻炼学生社会交际能力和适应社会能力的过程,是求职前的准备和适应过程,并希望大家能够服务职业教育、传播华师精神。

紧接着,李娅玲副院长对于此次实习的注意事项作了安排。她指出,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注意安全,在做好实习工作的同时,要与导师保持密切联系,把握好此次实习,做好毕业论文相关的问卷调查,在实习期结束前完成论文的初稿,此外,她对于每位学生的实习安排以及报到时间作了详细说明。

研究生实习2.jpg

随后,黄佳明书记强调,大家在实习期间,要注意安全,注重个人形象,希望大家能够虚心学习,不断进步,并祝福大家实习一切顺利。

此次研究生教育实习动员会,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实习的意义与重要性,而且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实习过程中应遵守的纪律及注意事项,有利于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相信大家在接下来的实习中定能有所收获,并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撰稿:曾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