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赴湖南师大和湖南农大调研工作

10月23日-25日,我院院长陈伟,党总支书记黄佳明,副院长蔡俊兰、李娅玲等一行前往湖南师范大学工程与设计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和湖南农业大学教育学院调研交流工作。湖南师范大学工程与设计学院院长李仲阳和湖南农业大学教育学院院长郭丽君、党委书记周先进等院领导热情接待了我院调研组一行。

在调研交流中,我院院长陈伟教授说明了此次交流调研的目的,代表学院对两个兄弟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陈伟院长介绍了学院探索职教师资培养模式和贯彻落实学校“新师范理念”、创新职教师资培养的主要思路,与兄弟学院进行深入的交流。

期间,我院调研组一行通过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两个兄弟学院的办学历程、本科招生培养模式、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承担职业教育师资培训和教师工作室建设的情况。

湖南师范大学工程与设计学院和湖南农业大学教育学院从事职教师资培养均超过三十载,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且两个学院均为教育部首批“全国重点建设职业教育师资培训基地”。学习借鉴两个学院成熟的办学经验,对我院创新本科人才培养模式、推进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具有积极的意义。

湖南师范大学工程与设计学院院长李仲阳教授介绍办学经验

走访湖南师范大学名师工作室

走访湖南师范大学名师工作室

与湖南师范大学名师工作室主持人交流

与湖南农业大学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座谈交流

与湖南农业大学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