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出征,再创佳绩——职业教育学院2018年校田径运动会出征仪式顺利举行

2018年11月29日中午,职业教育学院在综合楼互动智慧教室顺利举行了校田径运动会出征仪式。我院学工办主任叶灿林老师、辅导员樊艳芬老师以及此次校运会的运动员、工作人员和观众共同参加了此次的出征仪式,可谓振奋人心。

仪式伊始,叶灿林老师发表讲话。叶老师表示,学生是校运会的主角,希望我院同学走出去要发扬学院的光荣传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我们职教人应有的精神风貌。

叶老师致辞.jpg

叶灿林老师讲话

接着,樊艳芬老师向所有到场人员介绍了校运会的工作架构和注意事项。要求工作人员各司其职,确保校运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各部门之间要协调配合,热情服务,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最后,樊老师祝愿校运动会顺利开展,同时祝愿我院运动健儿可以取得优异的成绩。

樊老师介绍.jpg

樊艳芬老师介绍工作架构和注意事项

随后,叶灿林老师向负责组织学院师生参加本次校运会的学生负责人黄艳同学授以院旗。

叶老师授旗.jpg

授旗

授旗仪式之后,运动员代表陈剑辉同学带领全体运动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blob.png

运动员宣誓

紧接着,我院学生会主席苏采莉同学对此次校运会的注意事项做了进一步强调和补充。

苏采莉同学强调注意事项.jpg

苏采莉同学强调注意事项

至此,本次校运会出征仪式圆满结束。此次仪式拉开了我院学生出征校运会的序幕,鼓舞运动员积极备赛,相信我院运动健儿在赛场上能展现风采,赛出水平,再创佳绩。

大合照.jpg

合影留念

 

撰稿:王兰兰

摄影:吴君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