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烛照时代,榜样传承精神---记职业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之学习活动

为了丰富职业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成员的精神文明生活,加强成员们思想道德建设,职业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20181129日晚上组织成员观看视频《榜样3》。支部旨在通过本次活动,鼓励大家进行自我反思,向身边的优秀党员看齐,学习先锋模范的优秀精神。

党支部生活.jpg

支部成员们在观看过程中认真做笔记,看到党员们光荣事迹深有感触并潸然泪下,视频结束后进行交流学习。大家认为马列经典的翻译、北斗卫星的发展、重要数据的测绘等这些都是一代代优秀党员艰苦奋斗的成果。带领村民脱贫致富的村支书,随叫随到的乡村医生,缉毒一线的战士等等,他们身上敢于斗争的精神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在当今时代,现代人的生活已不再像过去那般艰苦,社会环境大大改善,人民生活也越来越好。作为大学生党员,青年应当学习榜样身上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群体中发挥带头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