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师学子展雄风,职教健儿创佳绩——校田径运会圆满落幕

2018年11月30日、12月1日,华南师范大学迎来了万众瞩目的校田径运会。11月30日,校运会开幕式在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隆重举行,华师运动健儿们齐聚这场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会,进行一场力与美的较量,尽显华师学子风采。

学院方阵.jpg

学院方阵

职业教育学院是一支年轻的、朝气蓬勃的队伍。职教学子自当活力四射,一往无前,再创佳绩。今年,校运会职教院的口号是:志比天高,气比天昂,职教学子,力争更高。我院运动健儿们继续发扬学院的光荣传统,力争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职教人应有的精神风貌。在校运会的第一天,我院副院长李娅玲教授、副院长蔡俊兰副研究员等领导老师纷纷莅临比赛现场,为我院运动健儿加油助威。

领导加油助威.jpg

学院领导老师为运动健儿加油助威

今年我院共派出61名运动员参加校运会。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运动健儿取得了团体总分32分的成绩,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和最具人气方阵奖。个别项目也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

运动健儿.jpg

比赛现场

其中,女子组:凌渝涵。女子铁饼第一名;叶雪兰,女子铁饼第二名;黄慧映,女子铁饼第八名;李晓珊,女子铅球第四名;黄艳,女子标枪第四名。男子组:赖锦宁,男子实心球第六名;温俊浩,男子铁饼第七名。

微信图片_20181203180040.jpg

颁奖

在校运会这个赛场上,运动健儿们带着全院师生奋勇拼搏的精神,带着前辈们的期许,带着不畏艰难险阻的勇气,用自己矫健的身姿打下最美丽的一仗。在这场校运会中,我院老师以及工作人员的陪伴、鼓励,给我们的运动员带来无限的温暖与关怀,让我院健儿勇于挑战,共同为职教院的荣誉而战,体现出职教学子的奋勇前进的精神风貌。

赛后合照.jpg

赛后合影

撰稿:刘慕莎、谭慧娟

摄影:校运会宣传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