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院舞蹈队火力全开----带你走进她们的训练

    在职教院领导、老师的关注下,工作人员的认真准备下,职教院舞蹈队于11月28号在南海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三楼舞蹈室进行了本学期第一次训练,于12月2号开展了本学期第二次训练。舞蹈队成员对于训练充满着高涨的热情,并以饱满的姿态认真投入其中。在本学期的两次训练活动中,舞蹈队全员到齐。12月2号晚19:00 - 20:30,职教院舞蹈队在学生指导翁秋容老师的指导下,开始熟悉舞步。一起来看看她们排练的身影吧!

队员们认真排练.jpg

(队员们认真排练)

由于舞蹈队成员基础较弱,排练进度偏慢。但是在翁秋容老师的鼓舞与带领下,队员渐入佳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成员们的动作变得愈发整齐,大家的进步也得到了翁秋容老师的肯定。

在排练结束之后,职教院舞蹈队跟导师有了第一张合照。让职教院舞蹈队的漂亮小姐姐们亮亮相吧!

学院舞蹈队合照.jpg

(舞蹈队合照)

考虑到队员舞蹈基本功不太扎实,翁秋容老师在第二次训练时增加了半小时的基础训练,夯实大家的舞蹈基础。在下叉、横叉、青蛙趴时,队员们几乎都难以承受拉伸过度的痛苦,惨叫声一片。不过,苦尽必有甘来,相信职教院舞蹈队必将蜕变,破茧成蝶!

队员们日常训练.jpg

(队员们日常训练)

职教舞蹈队火力全开,全力以赴!相信在学院全体成员的努力和学生指导翁秋容老师的带领下,职教院舞蹈队能给大家带来一段振人心弦的舞蹈,以献礼华师八五华诞!让大家一起期待吧。